跨年連假的第一天,我到高雄參加學長的婚禮
坐了6個小時的車才抵達目的地,又旋即反身回到台北

祝查佑學長百年好合~
連假第一天最搞這種烏龍,從台北搭車到高雄參加學長的婚宴
結果大塞車搞到3點才到,櫃檯跟我說賓客已經都離開了,真令我傻眼
還好學長還在樓上收拾,還是來的及包禮和祝賀!
沒有在高雄久留又搭高鐵回頭回台北(北高一日遊)
真的是情義相挺啊!

如我你問我這樣有甚麼意義,我只能套句"艋舺"的台詞

意義是三小,林北只知道義氣!!!


哈哈...開玩笑的

其實就是為了參加而參加,想太多反而甚麼都做不了

但衝動的性格真的該改改了,凡事三思而後行

早該訂車票或做高鐵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