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禮拜天的事,王建民被打爆了

洋基在新球場對印地安人5:22

王建民主投1 1/3局 失8分,被打兩支全壘打


會想要寫這篇不是因為我有多愛王建民

或是我想像紐約新聞報一樣說他"爛透了"

而是前天我晚上3點多回家的時候剛好看到live

二局上整整打了30分鐘下不了莊,印地安人像打打擊器一樣14個打席各個安打

當王建民投出觸身球而打者還不願被保送時,我想投手的信心應該真的受損了

最後被全壘打而被噓下場



如果我沒有看到這場比賽,那當新聞上說其實王建民投得越來越好,只是缺乏自信和運氣

我真的是當作耳邊風

但我看到了,投得很好,真的滿不錯了

只是大聯盟的實力我只能說真的強到報錶,隨便摸一下都會全壘打

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環,我始終這樣認為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自己做的很好,但為什麼還是沒有成功?

有時候真的就是缺一點東西,或許就是運氣吧!

社會就是這麼現實,不管你努力多久,不管你做得多好

"只以成敗論英雄"

結果好就是好,中間都是多餘的

只能保佑自己在運氣好的時候衝一衝,運氣不好的時候就緩一緩

平常心看待就好,不要常常怨天尤人



加油加油!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