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九把刀的名言來開場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很豪邁"



這兩天新聞一直在撥一則新聞

"英國星光選秀 失業婦一鳴驚人"

這年頭新聞甚麼都要跟失業搞再一起,總之有失業有標題

因為很好奇,所以到youtube搜尋了這個節目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ucgB-lBaI
(已停止鑲嵌..... 自己去網址看吧)

歌曲是悲慘世界的I dreamed a dream

歌詞大概在說懷抱的夢想,但卻不得不低頭於現實

看了真的一整個感動,或許節目上是有點製造劇情

但觀眾的表情和參賽者的態度真的是假不了

一個人能夠勇敢的擁抱自己的夢想,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我想我應該時時提醒自己,不能因為長大而羞於面對自己曾經有過的夢想

並且努力去實踐,即使被人訕笑、跌倒受傷

但完成理想的時候,那些被嘲笑過的夢想,都會被人尊重


"我來自一個小村莊"

"我47歲"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位專業的歌手"

"我沒有機會,但現在我有了"

I dreamed a dream in time gone by
我夢見在夢中時間過了..

聽到第一句的時候,心裡就被深深的震撼了

或許之後會因為新聞的過度炒作而對這件事情麻痺

但我希望自己記得這一刻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