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18日 我來到Cayos Cochinos, La ceiba


根據維基百科的解說是這樣的

Cayos Cochinos 科奇諾斯群島

由2個大島(Cayo Menor & Grande)和13個小島組成,位在La ceiba外海30公里處

總土地面積2平方公里

為世界第2大大堡礁(Meso-American Barrier Reef)











總之就是到了一個很美麗很奇妙的地方

這是第一次坐公車到這麼遠的地方(3.5個小時車程到La ceiba)

坐船到Cayos cochinos要45分鐘

和志工逸軒,Yewan,Ema,Jose等一行人

怎麼說呢?

只能說有朋友真好


志工跟我算是兩個世界的人吧!

一直以來我的生活圈就是台北、嘉義,最遠到墾丁

去過一些國家旅遊,但不是旅行

我不是在實驗室,就是在實驗室的路上

吸收別人到處旅遊的經驗其實很寶貴

第一次到背包客的Hotel, 認識外國人甚麼的都感覺很新鮮






雖然我知道宏都拉斯有很豐富的自然資源

到處都可以看到螢火蟲

但這樣的海洋環境真的令我讚嘆不已

在我記憶中最美的海洋是在峇里島看過的

但這裡真的讓我感覺置身在加勒比海中

沒有人工的雕琢

島上有很多迦利彿納人海鮮也是現釣的

很有環保的概念





在這裡吃東西已經都很ok了,鍛鍊了一身的鐵胃

我真的很想跟妳分享我看到的新世界

因為我沒有想過我會在這裡

年輕的旅程會是一輩子的回憶

有一陣子在實驗室我總是幻想著要一個人獨自去旅行

想在遼闊的環境享受悠閒

沒想到有一天竟然真的能夠享受這樣悠閒的時光

但這樣的生活卻是建立在妳的漫長等待上

對不起


所以我更該珍惜每一個體驗生活的機會和學習的機會

因為這一切得來不易

但我一度有看的大海想哭的衝動

因為海灘真的很美 很美




最後提醒大家不要吃海龜蛋

因為並沒有壯陽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