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3 星期六 除夕這天我一個人到San Pedro Sula 冒險

到跳舞班上課,並買了一束玫瑰花回家


大約二個月前我和學長一起到市區學跳舞課,雖然聽不太懂,但用眼睛和身體學習

這個月我依然繳學費去上課,但學長放假回台灣了,我得自己想辦法去上課

上次的西文課學習了怎麼坐公車

宏都拉斯有一種小型的9人巴士,叫Rapidito



(實際的車子大概再舊5~10年,搭乘人數是9的兩倍)

我只跟家教坐過一次,到El Progreso

至於San Pedro Sula ...

就是一次新的冒險了

早上天空突然下起大雨,澆熄了我出門冒險的決心

但躊躇不前的同時,我知道自己應該踏出第一步

帶著地圖、手機和錢包,嘗試一個人前往SPS

Cuanto cuesta el pasaje? 搭乘要多少錢?

Baja 下車

就這樣我到了目的地






出門前總會想起那些在公車上被搶的傳聞

但我想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自己體驗一次就知道實際的情況是甚麼了

雖然坐在很小很壅擠的車子裡,但心裡卻覺得很坦然

我又往這個國家踏進了一小步,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大步

也許終有一天會遇到搶劫甚麼的,但這也是一個寶貴的經驗

下次想一個人去首都玩


今天的跳舞課也非常充實,但換了另外一個班級

老師從Dario換成Rene

進度也下降了一點,但我也因此成為班級中跳得比較好的幾個

漸漸的有成就感了,會跳舞就等於融入了當地一半




跳舞班學得是Salsa和Bugi,就是一種雙人舞和單人舞

音樂的節奏感很重,中南美洲人都有一種自然的律動感是我學不會的

但因為我聽不太懂,所以格外用心去感受老師的舞步

所以學習的也滿快的


今天除了跳了3個小時的舞以外,還走了很多路

因為車站和車站間的轉乘我並不太了解,所以到定點以後就是用走路的

有點遠,但還可以接受

這就是我今天的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