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 情人節 Valentine's Day 聖華倫泰斯節

是西方的傳統節日之一。情人在這一天互送巧克力、賀卡和花,用以表達愛意或友好。

這節日原來紀念兩位同是名叫華倫泰的基督宗教初期教會殉道聖人。


反正情人節的起源是甚麼眾說紛紜,有源自希臘、也有源自羅馬

我只知道天下的有情人都一樣,需要找一天來互訴情意

也知道天下的商人都想藉機賺一筆,賣巧克力、花、情人對錶、情侶裝等等...


但遇上對的人,情人節天天都可以過

那些快樂的日子和微妙的體貼

請愛的佳臻,情人節快樂!

和妳相處的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節,我們不是要為了別人的情人節而紀念

因為我們過的是我們的情人節

妳不懂為什麼我不會難過

但其實我就是一個怪人,很多事情都讓我覺得很有趣,開心的事、難過的事

雖然妳離我很遙遠,但我知道妳一直都在,其實我們已經擁有很多了

我是個獨立的大男孩,我希望我很獨立,也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想到妳的時候會讓我覺得開心

即使今年錯過很多東西,但我想相聚的時候我們會有很多新的話題

我不知道甚麼叫做成熟穩重

因為我不想板著一張臉,假裝很嚴肅就叫做成熟

我覺得不管怎麼學習都還不夠,我也不在乎做一些很蠢的嘗試

我想和妳一起做很多有趣的事,因為這是我認為的浪漫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這是我在路邊為妳買的一束花,希望妳收藏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