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老師電中...
沒有好玩的事分享,只有PTT



(轉字PTT)
最近因為鋒面的關係,全台下雨機率提升50%,

幾乎斷斷續續的大雨,我想這就是讓人最頭疼的地方吧!!

沒錯,今天結合了天時地利人和,

剛好我手上多了一把縮放式折疊傘,

下班後瀟灑的走出店門口,看到了外面滂沱大雨,

左前方竟是一個看似剛補完習穿著學校制服的女孩子,

觀察了她的表情三秒鐘,我看透了她的心思以及憂慮

沒錯,她需要我的傘!


這就是這三秒鐘我給自己下的完美答案,

我秉著服務業的精神,溫柔的口吻上前問道:

『同學,妳再等人嗎?』


很顯然的她的確是嚇到了,突然的陌生人問道

她急急忙忙的回答:

『不是..啦...突然下起大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的聲音真的好可愛好可愛,讓我到現在不斷的回想沉溺於之中


『妳沒有帶雨具嗎? 』

我左手拿著傘,心機的問著




『沒有..』

賓果! 第一次的搭訕有了下雨的幫助果然有用!

心裡開始盤炫著一步一步等待要電話的來臨



『那那... (假裝害羞樣)

我的傘給妳用吧!我家就在附近而已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加這句話,但其實我家很遠

為了成功拿到那幾個數字,我不管用哪招,就是要成功PK第一場戰役

『真的嗎? (顯然遇到了好人,驚訝的回答著)』






『對,拿去吧!』 我自以為很帥的瀟灑說著



『太好了,... (拿) 那我先走了喔,我媽還在等我回家呢! 』

拿完雨傘後連看都不看我一眼,急忙著撐起雨傘

『 嗯..等 .. 等... 』 說實在的,這跟我想像的劇情不一樣,

我沒有料到遞完雨傘後,劇本會這樣的匆促離去



『怎麼了? 』 已離我大約五步距離了。 回頭說著




『可以跟妳拿個電話嗎? 不然我怎麼跟妳拿雨傘呢??
或是 MSN也可以哦!! 』

我努力的擠出笑容,尷尬的說著這句最終大絕招,施放要電話技能!!

此刻每一秒鐘就好像是變成每一分鐘甚至是每一小時,

我看著她的臉部表情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等著她嘴巴開始說起數字。



結果她竟然回答我



















『不然還你吧, 反正我本來就打算淋雨了呀。 』





我本來就打算淋雨了呀



我本來就打算淋雨了呀
我本來就打算淋雨了呀
我本來就打算淋雨了呀
我本來就打算淋雨了呀
..




『 還是很謝謝你,

還有... 你..臉上有飯粒,在鼻子那邊....』




說完這句話,她便走向對面街,淋著雨小跑步的

我看著她的背影,摸摸鼻子,沒有飯粒

原來,這就是叫我




























摸摸鼻子 回家吃自己的意思吧!!









笨點就是,我鼓起勇氣...








>>>>>>>>>>>

嗯~最近少了點對生活的熱情

隨著學期末的接近,越來越焦躁不安

我想我還是定下心把事情做好,別老想著畢業的事情

畢竟期望和失望是呈正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