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都三合一選舉正式結束

趁著消息還熱的時候公布一下結果







這次我投了朱立倫、連斐璠、陳裕升一票,落馬的只有陳裕升

漸漸的年齡增長,對於選舉也有一套自己的想法,因為我也有投票權

候選人的競選方式我有直接的感受

例如在橋頭拜票、發宣傳面紙等等的方式

現代人越來越聰明,像是競選旗幟和宣傳車的效用已經越來越沒用了

未來選舉應該朝向乾淨、無噪音、創意取向才可以吸引選票

悲情牌是我最不齒的,我投你一票是為了我自己的利益!

你當不當選關我甚麼事!? 想當選就要拿出才能和努力來感動我啊!

不要那裏裝可憐,貼甚麼選情告急、救救我爸爸的爛標語

每個候選人的競選政見友都差不多,很多爛政策不說,只會討好人

一點想法都沒有,看了也是很無奈

但這就是政治,在一群討厭的人裡面選一個比較不討厭的人出來

這次該讚揚的我認為有兩位,一位是朱立倫,我認為他未來最又發展

另外一位是蘇貞昌,對於他這次的選戰策略我很欣賞,但也是老狐狸一隻

希望未來他也能出來做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