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真是甚麼牛人都有,雖然這些廣告可以說是俗不可耐,但我很喜歡!
或許可以稱作低俗行銷學或大眾行銷學,利用人性最根本的好奇心往往可以製造大量的關注


網拍內衣視訊試穿給你看 淘寶網 網拍內衣實感試穿 貼心的待客服務

先不論賣內衣的真實性,利用一個大家有興趣的話題,刻意的誇大吸引大眾目光,實際上是主打某個網站或掏寶網

這樣的例子在最近串紅的阿喜身上就是一個例子

雖然此風不可長,沒有內涵的商品在爆紅後總像退潮後一般,終將刺裸裸的呈現在大眾面前

我一直在思考有沒有一種最簡單的方法,順著大眾的思維去行銷商品

沒有既定的模式,隨著時勢的變化而變化,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

轉自洨記者"波蘿日報"
「你要站在顧客的角度,從顧客的心出發。」

神一樣的網店!



大陸網店太奇葩了!小弟無意中看到一家大陸的網店,瞬間我就被石化了!

雖然是情趣內衣店!但這樣也太離譜了!

▼網店的首頁,他與10個女人的故事...無限幻想中



▼10位女主角介紹,有空姐,有女僕,逆天了!




一位女生代表一件情趣內衣,更厲害是,介紹產品的時候配圖是是一部「愛情動作片」(大誤)

我們先分享一下這些「愛情動作片」


豹紋 制服誘惑篇~~~











空姐篇~~~











女僕篇~~~











教師誘惑篇~~~











性感兔女郎篇~~~











異界貓女篇~~~











這種行銷手段確實讓人印象深刻!本土的網店也可以學下,生意應該會爆滿XDDD

我只想說顧客就是上帝!當上帝的感覺很好...

>>>

以上轉自卡提諾論壇

基本上這裡還是一個水產養殖的討論專區

但除了在專業的領域上,我會放得很開寫任何我想寫的文章,畢竟回歸基本,這還是一個個人的部落格

可以天馬行空,任意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