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周末和劍道社的學弟妹一起去參加大專杯比賽

算一算是我第4次參加,每次比賽都只抱著志在參加的心態去比賽

尤其這次一點準備也沒有,自從念研究所以後,心智和體力都慢慢的消耗著

今年開學到現在只去練習過一次,狀況很不理想

但因為比較有比賽經驗而且又是學長,所以這次還是被徵招去比賽了

有幾次可以晉級的好機會,都因為我沒有把握住而錯失了,在比賽中完全沒有表現

這真的是件滿遺憾的事情,我以為我還可以,但實際上我已經落後的太多太多了

仔細想想,今年就是我最後一屆當大專生參加大專杯了,就這樣結束了

以前會為了這種事情懊悔很久,但還有很多很多事情等著我往前,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要有甚麼收穫,就得著麼付出

現實生活中很難有運氣好就會把事情做成功的,要努力一點才有比較大的機會

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但以後我還是會重新鍛鍊體力和劍術的,畢竟這是一種興趣,以後有時間就會慢慢練回來的


另外恭喜女子組得到全國大專杯段外過關賽第三名!!

這都得歸功於教練的領導有方和同學們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