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都拉斯也有樂透,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有發財夢

因為我感覺實際買的人似乎並不多

跟台灣的樂透很像,33個號碼選6個,一注台幣20塊

頭獎大約300百萬台幣,不是很多

但我想不熱賣的因素最主要還是當地人沒有那個閒錢去玩


有一天我買了5注,買的當下覺得自己一定會中獎,是事後證明買彩卷會讓人自信心膨脹


還有一些單注的玩法,像是100個數字隨便買,當天晚上夢到甚麼就買甚麼部位的數字


還有一些卡通的宣傳廣告

樂透在我高中大學的時候似乎迷過一陣子,總覺得如果有一天中獎的話就可以無憂無慮

但是有一天我似乎瞭解了,人生的快樂並不是決定於有多少錢就有多少快樂

快樂就是忙裡偷閒的一杯咖啡

或是到陌生國度裡的學習

單單只有錢的快樂似乎太膚淺了,就像吃了一頓吃到飽的大餐

吃的當下很飽足,但飽足過後其實甚麼都不值得回味

就像找工作,我認為快樂是累積在成就感之中

雖然薪水也一樣重要,但畢竟成就感可以使自己在工作中有更好的表現和熱情

光是為了錢工作終究會厭倦

但我想找到工作後再來說這種話會比較實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