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one more day

我想成新活一次。 與所愛的人相聚,把事情做對。 並且,原諒我自己。




"讓我猜猜看。你想知道我為什麼要自殺"

這是主角奇克在書本第一頁說的第一句話


這是一個關於想自殺的男人、一個鬼魂、一個不負責的父親、一個為家庭付出的母親的一個故事

重點不是故事的開始和結束

而是那些細膩的內心感受、關於父母的愛和翻譯的用心

我覺得這是一本翻譯的很順暢的一本書,讓人看了沒有絲毫的突兀

是汪芸翻譯的,我想女生特別能感受那些細膩的感情

是一本我無意間翻到的書,我喜歡看書,也喜歡買書

但我沒有時間一本一本的挑選,所以我也希望能認識許多看好書的同好

因為這樣能省去很多挑選的時間

也可以互相交換閱讀,可以花一本的錢看到好幾本書

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