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今天江佳臻說有人送兩杯咖啡到幼稚園跟她說再忙也要一起喝杯咖啡

然後一早不顧我拉了兩天肚子就掛我斷話跟我說byebye


印像中大概是上個禮拜五吧! 當天晚上覺得天氣有點冷,吃了倪小姐給我的益生菌

這瓶益生菌也吃了好一陣子,因為一直愛吃不吃的,反正我媽她很喜歡買,但我沒有很喜歡吃

結果第二天早上醒來就落枕扭到頭,感覺肌肉痠痛,然後開始拉肚子

當天晚上想說再吃一顆增強免疫力(記得她是這麼說的:記得出門在外吃點增強免疫力)

結果第二天我拉得更嚴重了

晚上台商請吃飯,我只能望著一桌的好量無福消受



回家之後想了又想,為什麼只有我拉肚子,平常有運動的也是我,怎麼輪也不是我先拉啊!

結果想到我比平常多做的事情就是吃了"益‧生‧菌"




(先說好!我只是強烈的懷疑而以,我沒有說東西不好,美樂家不要告我毀謗)

不看還好,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面的小字寫著

"幫助腸胃消化、使排便順暢、讓你天天順暢無比"

我不要順暢啊~ 我拿的時候只跟我說增強免疫力啊! 落賽是增強免疫力的方法嗎? 我怎麼都沒聽說過

所以我強烈的懷疑這瓶其實就是一瓶強烈的瀉藥

第二天我當機立斷改吃方醫師給我的腸胃止瀉藥,結果禮拜二就沒事了

以後不要在騙我健康食品就是吃了會很健康了

好歹我也念過幾年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