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宏國的第一個週末踏出成功的第一小步

第一週在團部Gomayagua,海拔比較高,每天早上可以感覺到微微的涼意

第一個禮拜還不熟悉環境,對於要不要出門時在很猶豫

一直有耳聞宏國的治安不太好,其實還真的不太好

在這裡四處可以看到持槍警衛和鐵窗,很多雜貨店都是在鐵窗裡的,長的有點像台灣的當鋪



但是宏國的黃團長人很nice,滿鼓勵我們嘗試新的事物,鼓勵我們出門走走,科科~

所以即使六、日宏國大選,滿路的持槍軍隊,我們還是跑到外面趴趴走了

路上有漂亮的教堂、有傳統建築物、有傳統市場、超商、很多很多的Pollo烤雞...

其實這裡沒有我想像中的落後和危險,也許有危險,但我沒有遇到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勇於嘗試才會有進步和驚奇,胡亂講著西文體驗異國風情

在農訓講來講去就那幾套,問好、問路、打電話、看醫生、買東西,一直自我感覺良好

但出來忽然覺得自己好苗小、好弱、好需要好好的學習

結果這次宏國選舉沒有想像中刺激,沒有宵禁、沒有停水停電、沒有抗議

其實這邊跟台灣滿像的,兩個大黨,自由黨和國家黨

滿像台灣的民進黨和國民黨的,結果這次是國家黨當選

鬧劇平安落幕,賽拉雅out!


有機會我還會多體驗當地生活,但老實說華人在這目標好明顯啊

走到哪都是眾所矚目,好肥的羊啊! 沒事我還是少拿著相機亂照跟死觀光客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