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養殖場工作已經一個禮拜了,養殖場位在宏都拉斯北部El progreso

我想用說的沒有人知道在哪裡



雖然地理位置我也不是很懂,但團部有作業的就那幾個點

首都Tagucigalpa,中部團部Comayagua,東部Olanchito,北部El progreso

工作脫離不了養殖、果樹、花卉、畜牧...

我在養殖場的工作就是協助Samuel學長管理魚苗繁殖場兼行政助理

Samuel學長是海專→海大→台大→第五屆外交替代役的學長,目前單身 人很Nice

基本上一開始語言不太通,還是只能靠比手畫腳和講幾句而以,以前沒有到養殖場實習過

對於土池清池、收魚苗、做土池、修水路系統其實都滿陌生的,每天就是在旁邊看工人做,一邊累積經驗

養殖場一共有8~9個工作人員,現在叫得出名字的有6個

Marlin、Rene、Juan、Santos、Chabelo、Neptali


來之前大家都跟我說宏北是個好地方,我抽到爽缺了

但這個禮拜我其實都躺到床上就睡著了,其實每天都滿累的

好處就是房子比較新、有洗衣機、網路穩定、有冷氣、學長很好相處...

缺點是半夜會限水、螞蟻很多、治安差(社區裡治安很好)、建築物距離都很遠、很熱、很癢...

而且真的很癢,很癢... 而且我現在很黑

這裡的小黑蚊真靠盃,前幾天參與監工土池工程又曬又蚊子叮

被叮到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會留下一個圓圈和一點血塊,我還以為我抵抗蚊子咬的能力強

沒想到小黑蚊真陰險,竟然後座力這麼強!!



原來之前圓圓的一圈都會腫起來、中間還會流血,現在全身不下10個包,時不時得要抓一下


養殖場大概就這樣,其他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