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過完了,今年我21歲

清點一下收到的祝福:

1.0封卡片
2.2件禮物(FOSSIL鑰匙圈、DISNEP手扎)
3.約30個人份的生日快樂

很感謝那些記得我生日的人,對於收到的禮物我也很驚訝,沒想到會有人這麼看重我的生日

老實說,今年的生日我過的很低調,沒有蛋糕蠟燭、沒有一起吃飯、沒有出去玩,一切都跟

平常過的一樣,上課、下課、練教道,這樣的一天就結束了,沒跟家裡人說,但其實很想打

通電話給媽媽,因為生日=母難日,其實這天是該幫媽媽慶祝的,雖然我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

東奔西跑的感覺,但其實心裡還是覺得缺少些該有的東西...

如果問我最需要的禮物是什麼?我想會是一句真心的問候和卡片,因為有些話是用言語無法去表

達的,只有在文字間能細細的去體會,最近的日子過的越來越匆忙,生活中多了很多挫折感和焦

慮,其實很需要一些小小的感動,想起過往在我生日中最常出現的人,也因為諸多理由而漸漸改變

那些值得回憶的童年永遠都存在過往,跟不上我們的腳步

快樂的回憶都只能停留在那些年的日子裡

或許我需要讓自己好好放個假,休息一下,過的雜務真的讓我身心俱疲

我...一直是我,只是有種莫可奈何的無奈

我想...還是那句話吧!今天天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