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年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一定是我自己~

^^誰都別想搶第一個

雖然我現在又餓又累又髒,但還是硬要打這篇日記才去洗澡吃飯睡覺

先說說今天好了,辦了一個20人21腳的活動,搞的亂糟糟的

雖然活動辦完了,但如果以後都這樣活動的話,我一定會被搞死

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活的問心無愧,但誰知道這世界上會讓自己心中有愧的是實在太多了。

我只能努力的去做一個正正當當的人,這是我一生在追求的境界!

21歲的感觸:

1.覺得是對的,就馬上去做,時間永遠不會太晚

2.人生實在太難以預料了,要好好珍惜遇見的每一個人

3.認真生活的人讓人尊敬,先一鞠躬

4.時間永遠都嫌少,所以永遠要為未來做準備

5.一個人無法做所有事,團結才是力量,所以看是不必要的是其實也是有必要的

6.會創造的人固然偉大,但會發現的也不差

7.人生有一種無奈,但這也是無可奈何

8.明知不可為而為的人很有永氣,但也很笨,像我就是

9.看不見的東西往往最令人恐懼,所以要張大眼睛才可克服

10.要朝偉大的夢想前進,才不會在生活中的岔路中迷失自己

終...


再過40分鐘就是我的生日了,HAPPY BIRTHDAY!

我要去吃我的晚餐了,BYEBYE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