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突、猜忌、關心、無奈...

這個世界,存在著太多的矛盾,人心與人心之間,總是有著看不見的鴻溝

妳不是我,妳怎麼不知道我不關心妳

我不是妳,我怎麼知道妳關心我

關心一個人,要用什麼方式?才是對的

這對每一個人,總以不同的標準,妄自猜疑對方的心,只會得到無謂的答案

有種人需要自由、有總人需要關心、有種人需要毫無隱瞞

或許每個人的出發點都是好的,但卻不代表另一個人會接受


這次的事,我只是個旁觀者

我知道妳們之間有太多的心結等著解,但卻不知該從何下手

媽媽關心女兒,女兒需要自由,到底誰錯?

放不下成見,解不開的心結,除了責怪和誤解,而沒有體諒。

仇恨,只會讓人矇蔽了雙眼

看不見妳的付出,也看不見妳的好意

或許在多年以後,妳會看就多年前妳看不見的遺憾...

一家人,永遠都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