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已經很累了,該睡了

但最近實在過的太混亂了,導致我沒辦法好好紀錄我的生活

我想簡短說一下吧!以免我自己忘記...

從開學到現在短短的2、3個月,要辦一堆複雜又混亂的活動,唸一堆艱深難懂的書

其實真像是再玩雲霄飛車的同時要數地上有幾隻螞蟻一樣難

總覺得心頭剛鬆懈一下,馬上又有一萬件報告要趕

迎新烤肉、做系服、20人21腳、水生週...

微積分、普化、生化、生統...

真想用微分把生活當複雜的常數微掉...


但最進最疲憊的不是身體,而是心裡,累在周旋人際關係之間

如果沒有這麼多計較和責怪,工作之間是否會多點和諧

不太懂,為何?

同學之間,沒有分工和壓力,大家都可以很快樂

加上了職位、經費、職責,大家都變成有點陌生起來

這是世界或許還有一部分是我無法理解

社會裡還是存在著黑暗面,對與錯之間,我無法去評定

只因為連我自己都沒有評斷對錯的資格,我的對和妳的對之間?又有誰能去做一個裁判?

其實我只想有個簡簡單單的世界

可以一起快樂的朋友、一起快樂的親人

我可以做的,還是繼續做我自己,認真工作、不多抱怨、不多批判、好好學習

不可否認,人人都有偏見,我也是,但每個人都有她值得學習的地方

就事論事,學習去看見別人的優點,我還有待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