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這是認識妳以後的第15個生日,今年不如往昔,妳在高雄,我在嘉義

先說聲sorry~妳的禮物和卡片恐怕得晚了,只因為快遞不是萬能

不知道在新的環境裡,是否也有和我一樣的朋友為妳慶祝

但不管如何,我一定記得

雖然每次都記錯成7號,結果是8號= =

離開家裡是否感到了自由?還是想念媽媽和妹妹?

我想過一陣子妳會習慣的,開開心心的渡過在高雄的日子吧!

在那應該可以留下一些特別的回億


15年的交情,我想光是這篇文字是無法表達的,但希望妳都能感受的到

那些在學校、補習班、麻將桌、麻辣鍋店、東區、西門町、士林夜市、華納威秀的日子

永遠都會是我快樂的回憶...

親愛的方,祝妳21歲裡順順利利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