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從部落格上認識了仁德的小小水族湯先生
一間很有趣的水族館,店裡甚麼都有甚麼都賣,老闆也很親切


做業務很有趣的事情就是可以認識各式各樣的人

大學教授、飼料廠老闆、石斑魚養殖戶、資深現場業務、水族館老闆...

最近由於要準備報名水族技師而認識了湯老板,由於我對水族比較不了解所以事前也不曉得小小水族在哪裡?

結果某天下班的時候我想說來店裡看看,一看才發覺原來歸仁有這麼特別的水族館




從歸仁的路上就可以沿路看到一大堆小小水族的告示牌

雖然店面藏身在巷弄中,但是告示牌非常醒目




店裡面的貨品非常齊全,外面水族館買的到的這裡都有,外面買不到的這裡也有

跟老闆聊天的時候一直有絡繹不絕的人潮進入,不時還會有人進入後面的養殖池撈魚






我想說這裡的員工還真多!!!結果老闆卻說那些都是顧客而已

原來這裡的顧客都可以自由的進出養殖場撈魚,我看一對穿襯衫的客人在那撈了約莫數十分鐘才撈了3尾魚出來

而且重點是這裡的價格非常划算,算是買量販的價格左右,水族愛好者在這裡應該可以很享受在其中

最後跟老闆交換一下名片就匆匆離開了,今年應該會一起來考水族技師,在拜託湯先生讓我來補習一下包裝技巧

小小水族地址:台南縣歸仁鄉和順路1段336巷53號
電話:062711164
老闆:湯佳音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8281385452&u=%3AY8281385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