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到底是祝誰呢? 其實是祝我自己啦!

雖然已經離生日很久了,但今年生日剛好在韓國度過,也沒甚麼感覺就過去了

每年生日總會檢討一下自己過往一年做了甚麼,並許下一些不太真實的豪語激勵自己一番

去年大致就是畢業了→去了宏都拉斯 就這樣

有完成甚麼階段性任務嗎? 好像就是把兵當完了進入人生另外一個混沌的階段

用了很多時間來思索人生的意義,發現快樂不是中樂透彩或是娶到林志琳這麼簡單

有時候跟自己喜歡的人度過一個優閒的下午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那人生的目標呢?

出了社會才知道工作不好找,但不間斷的做任何事才是最重要的

我也只是在騎驢找驢,因為目前還不知道想找甚麼馬

所以一方面持續的學西文、一方面工作累積經驗,一方面做自己想完成的事

我想念書考水產養殖高考

雖然之前一直認為想轉漁撈技術,但畢竟我對養殖的東西比較有概念

先完成這個再去想另一個比較實際

我想投稿養魚世界

一直想投稿,但每次想寫東西的時候就會覺得很睏,還需要慢慢克服

大概就是這樣,人長大以後夢想會越來越小

所以今經要的很簡單,只是一份簡單的工作,可以讓我賺錢讀書做自己想做的事

聽起來很簡單,但其實也沒這麼簡單,所以如果哪個企業有看到快來請我

我可以比人家便宜,加班還可以打折,選我選我!!

最後希望我的家人和我的身體健康順順利利!

還有趕快存到錢可以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