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的休閒項目是"健身房"

其實我注意家裡附近的健身房許久了,我一直在懷疑他是健身房

但第一季的休閒是Salsa 第二季是吉他

第三季我想該收心順便鍛鍊一下身體回台灣了

第一次去健身房詢問時其實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上2樓樓梯

畢竟健身房可都是一些狠腳色ㄚ! 萬一他們對我這個Chinido有敵意,我該怎麼走出健身房哩!

但凡事總有第一次,只要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接下來總會過去的

雖然在台灣國內受訓時有學過一點健身教練"李傑"學過一些基礎嘗試

例如:捷抗肌群不可以一起練,不然會抵消掉;胸肌要練上中下;腹肌要先練下腹等等...

但在宏都拉斯上健身房的我依然是菜鳥一隻

剛開始每天去只能踩踩腳踏車,還有跟婆婆媽媽跳健身操

舉啞鈴根本沒有我的份!

但依然一個禮拜會有3天到健身房,因為健身房要走出社區再過條橋,所以光是走路就有一定的運動了

到健身房固定會踩腳踏車15分鐘,接著練中胸和上胸各10下4個循環;接著2頭肌;腹肌

收工回家!

前後大概30分鐘到1個小時左右,雖然時間不長,但我認為規律的養成習慣比較重要

剛開始訓練我的教練叫Harve 韻律操的教練叫Noelia,有個個頭小小但看起來很老成的女兒

還有一個對我很重要的意義,就是踏出了la lima的人際關係

說來慚愧,在社區已經住了10個月,卻沒有半個熟人

雖然我一直想要找機會和當地人混熟,但苦無門路,頂多跟街上賣dvd的小販討價還價罷了

剩下的時間不到一個月,但至少以後的役男來可以介紹他到健身房,而健身房教練也會很高興的說他曾經認識一個Chino叫做Alejandro

順便介紹一下健身房:

La lima GYM

收費:250宏幣/月(最近漲50)

營業時間: 10:00AM.~8:00PM. 週一~週五
10:00AM.~12:00AM. 週六
週日及例假日公修

設施:重訓設備, 腳踏車, 跑步機, 舞蹈教室, 電視(一邊踩腳踏車一邊看電視才不會無聊)



就在橋的對面第一個巷口左邊(冒著生命危險在路邊照相!!)


健身房實景,腳踏車上的是教練Harve


歡迎住在附近有興趣的人跟我連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