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永遠都無法知道下一刻你會失去甚麼

人生並不能重來

失去了之後,才開始思索曾經擁有的甚麼

為什麼你的人生會走向這條路,走不出生命的缺口

我還記得,去年一起吃飯你給了我一個紅包

今年我沒有去,我不知道我錯過了人生中最後一次的相遇

我去了哪裡,令我懊悔著

身邊有為你擔心的家人,一起長大的朋友

我沉溺在自己的思緒裡,那時你是怎麼想的

現在呢? 你在哪裡? 是否還走不出那一刻的缺口

我很錯愕! 也很震驚!

這不是解脫,這是對人生的逃避

多想兩分鐘

在多想兩分鐘

你還有很多路可以走


有點感到疲倦,面對生與死的問題

希望我的家人一輩子平安健康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