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一些事,心情很糟

有些事可以來的莫名其妙,就像情人節突然會為了我不想有人餵我吃冰而生氣一樣

有時候兩件對的事情卻可以產生錯誤的答案


上次看到一本漫畫討論到不同圖像連結給人的錯覺

看到一個胖胖的人吃著漢堡妳會有怎樣的感覺?

或許會感同身受,而感覺到漢堡的美味

但若是吃漢堡的圖片和肥胖膽固醇作連結,則會想到垃圾食物和健康

和非洲難民作連結則會想到激起社會人士的反擊

但相對的

若是將圖片和一家和樂融融的圖片結合,則會讓人感到溫馨

很多事情都沒有確切的對錯,而是我們怎麼去認知這件事情

妳感受到的是甚麼就是甚麼



我媽媽是個愛亂說話的人,想到甚麼就想說甚麼,但我想背後的目的至少部會是壞的

常常笑笑的,但也常承受一些壓力步讓我們知道

雖然會做一起看起來很雞婆的事,到處跟人聊天

但也常向她說的一樣,他是大智若愚,很善良,有開朗的個性

有時候她也很常愛向我講很多話,但講完很多其實我也都嗯嗯啊啊的附和一下

因為她不喜歡把話放在心裡面,講出來會輕鬆一點,但其實講完她也忘了講過些甚麼

偶而會參雜一寫人生的哲理在裡面,但或許她也沒有意識到吧!



對於感情我一直是在放和家人一樣的地位

在一起就是以結婚為前題再交往,我會想認識妳的家人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而我也真的這麼做了,沒有分彼此的這樣認為



雖然我一直住在外面,但也因此我很重視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很重視很重視家庭

而我也希望妳能和我一樣這麼想,把我的家人當成妳的家人一樣



還是一樣,突然覺得一個人在嘉義很孤單,但還有美瑪陪在我身邊

雖然有學校、課業、朋友、研究、網路的陪伴

但沒有辦法馬上回去解決一些誤會

因為我突然覺得妳好像離我很遙遠的感覺

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是未知數,即使我想努力但也有點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