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PTT歐兔版看到一篇討論交往對象的文章
提到一個我最近很有感觸的話題
“交往對象條件”


妳的交往對象條件是什麼?

10幾歲的愛情也許玩玩就可以

希望交往對象有才華、身材好、長的好看

20幾歲的愛情開始找尋對的人

相同的興趣、個性要幽默風趣、無不良嗜好

30幾歲的愛情只想找個可以結婚的人

學歷高、有固定工作、經濟穩定



最近看到的話題就是在討論這種東西

反正大家戰來戰去

男生就說女生很現實,希望男朋友有車有錢就好

女生就說男生好色,希望女朋友胸部大相貌好

以下是有人的實際感受↓

標題:RE:﹝氧氣﹞不是我愛說女生現實

我是女生 一個下個月就滿二十八歲的女生
: 也就是最近流行被稱為敗犬的人
: 我想承認我很現實 也很想把「現實」這個詞修飾成「實際」
: 揪同伴或交朋友的話無所謂 但交男友的話
: 我會考慮的第一個是學歷 第二個是職業 第三個是收入
: 我喜歡大學以上學歷的比較多
: 我喜歡白領階級的上班族比較多
: 我喜歡收入比我高的比較多
: 至於為什麼 我想跟過去的相處經驗、社會的價值標準、和我的實際需求有關
: 當然不是只要符合這三點的人 我就一定會喜歡上
: 所以也趕上流行 被說是「很挑」
: 但我可以接受禿頭白髮 身高一六零 鮪魚肚 年紀快四十
: 至於為什麼 我想是因為吸引我的男人
: 即使他是禿頭或是白髮 那些在我眼裡都是魅力
: 我不覺得這樣的堅持或選擇是錯的 或是需要被批判
: 但我確實覺得很辛苦
: 可是我覺得我值得擁有這些我想要的
: 我還不想妥協或放棄
: 所以就變成現在流行的標籤 很挑的敗犬 科科


>>>>>>>>>>>>>>>>>>>>>>>>>>>>>>>>>>>>>

大概就是這樣

滿有趣也的確很實際的觀點

男生的魅力就在於事業,鮪魚肚、頭髮少、身高矮都不是問題

但想想我好像沒有想過我的交往條件是什麼?

可能我的條件也沒有好到可以隨便挑吧!哈哈…

但至少希望自己能努力把自己能彌補的地方都補足

沒有不良習慣、沒有鮪魚肚、有學歷但沒有名校、找份穩定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