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經典賽冠軍戰,10上鈴木一郎憑著一支2分打點的安打
助日本隊奪得本屆大賽冠軍



這次棒球比賽期時只看到台灣隊結束我就沒看了

沒有研究也沒有看的動力

剛好晚餐時間在新聞看到日本冠軍新聞,一群日本人圍著電視歡呼

世界第一! 世界第一!

多多少少也被那種民族意識感動到


晚上2點多回家剛好看到重播到10局,鈴木一郎上場打擊

2出局,球數2好1壞 一失誤就是要背著千古罪人,成功就是民族英雄

但是在那種惡劣的處境下,打者竟然還散發著一種不會失敗的氣息

砰!一支2、3壘中間方向安打,兩分打點,贏了!

日本冠軍~

We are the champions - my friends

And we'll 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

We are the champions

We are the champions

No time for losers

'Cause we are the champions of the world ~~~~~










快三月底了,我找到人生的新目標

畢業取得碩士學位→申請外交替代役參與海外技術團→考取普考養殖技術→考取高考養殖技術

公職退休金最多累計35年

所以56~61歲可以退休創業

以前沒想過以後想做甚麼工作

有甚麼是只有我可以做、讓我對工作有熱誠、又是一份穩定有前途的工作

目前為止我的人生都還很順利,雖然跌跌撞撞,但一路念到碩班沒有停頓

即使是這麼順利也都25歲了

一直以為沒有停下腳步就能趕在別人之前,但結果沒有目標也只是比別人多走一段路罷了

如何才能不浪費這些時間,讓我走過的路都有特別的意義?

原先以為沒有特別用處的技師資格,現在顯得特別有意義

手上已經握著一張外交替代役的門票,對我未來的工作是有加分的

接著就是不斷的公職考試,也算是很有挑戰性了

這次是下定決心了,很固執的下定決心要畢業,要往自己的目標努力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