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約在嘉義拿Move Free
雖然每天都隔著一個電腦,但確實3年不見了
漸漸感到日子已經過的不知道對時間沒有概念了


平常沒有事情我都待在學校,因為實驗室可以做一切我該做的事情

念書、做實驗

下午和一個朋友約了拿東西,順便當地陪介紹一下嘉義

放了對方30分鐘的鴿子

逛了嘉義公園、射日塔、史蹟博物館、舊日本神社遺址(其實都在中正公園)

嘉義大學、禾康園農產品銷售中心、昆蟲館(其實都在嘉義大學)

仁義潭

家樂福夜市、文化路夜市

然後趕在剛剛好的時間送她坐上8:10pm. 的火車









認識她是在我14歲左右的事,大概國中吧!

一直到現在還有聯絡,發現還是有很多共同的話題

學校的行政、古怪的教授、幼稚園老師、台中...

主要的感想是:時間會一直往前,我們會長大會老,但回憶會留下

覺得我已經到一個年紀,不能說自己年輕,也不夠成熟,卻可以開始看透一些事物

忽然想看看自己以前的生活,翻閱一下已前的日記,找尋一些以前認識的人

國高中的時候以為學測就是一切,盲目的沉溺在一些愛情裡

大學的時候就是社團、重修、系學會

感覺有點好笑,那時候很容易陷在自己的世界


覺得過去的時間過的好快,但現在卻活在一種緩慢的時間裡

前幾天才看到一則新聞:人在27歲之後開始退化

想到我將來畢業當完兵之後就要開始退化就感到害怕

很複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