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過了這麼久,終於開始為自己的為來著想... 這一路走來很不順利,總是用比人多一倍的時間做事,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想我人生中缺乏最重要的東西"勇氣",一直以來,我都是以別人為生活的方向 人云亦云,少了點自己的意見,少了點瘋狂的念頭,少了點認真,天平座的我, 沒種的懶惰的我,不敢玩大怒神、不敢玩大冒險、不認真唸書、不認真生活... 以往在不完美的人生中,過著消極的生活,腦中跑阿跑的幻想,永遠只能在 跑阿跑的之後消失,"前方就是死路,希望就在轉角",不知道哪裡聽過的話,或 許憑著一鼓蟑螂般打不死的毅力苦撐到現在,我就是我,要用自己的方式活出自 己的路,或許我依然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尋找自己的天崖海角,人真的會隨著時 間不自覺的改變,想通一些事之後,我只想用大學中殘餘的力量,去併發出燦爛 的火花,開始會去做所有瘋狂的事,也許我錯過太多的美好,但從現在開始,應 該不會太晚,就這樣,讓我盡情的度過新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