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記也是走走停停

不同的日子,不同的心情,卻總在夜深人靜時,寫著自己的心情...


這幾天老師說了很多話,每個人都有不可告人的黑暗面,只是還沒被揭發罷了

或許他想表達的跟我所想的不同,但卻也給我另一種啟發

生活中,面對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會有不同的心情,以不同的方式去面對

因而產生不同的自我意識,只是藏在心中默默的不表現出來罷了


在海生館的生活,每天都很忙碌,工作很多,壓力呢?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

所以每天都是晚出晚歸,9點工作9點下班,在不然就是10點工作5點下班,反正沒

有學分、沒有薪水,除了老師交代的事以外,也不用為老闆拼死拼活的工作,學點

東西,到處看看,還滿快樂的,心情呢? 滿平靜的,享受這種淡淡的幸福!

晚上必做的事是,做運動、洗澡、洗衣服、講電話、練練雜耍、看看書,再來

就是寫日記了,其實我很喜歡寫日記,有很多想法是在一邊寫一邊回憶時才會慢慢

浮現的,我想這算是一種跟自己對話的方式吧!總覺得心中至少是由兩個自己所組

成的,為遇到的每件事做決定,然後組成現在的自己,很有趣的想法~

昨晚睡前想起一些過去的事,如果人生能夠重來一次,我會選擇什麼樣的人生

是好好努力改變自己,還是選擇再過一次同樣的生活?我想好好怒力,但還是要過一

次一樣的生活,沒有過去的日子,就沒有現在的我,所以不願意對自己的回憶放手,

因為沒有把握擁有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但是對於未來滿而感到輕鬆,因為還沒到來

所以反而有充分的空間可以發揮,呵呵~我想也只有這種輕鬆的時刻會說這樣的傻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