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擁有一塊屬於自己的潔米拉了

到底潔米拉是甚麼?

香皂、保養品、奢侈品、美容用品?

我實在很難定義他到底是個甚麼東西

如果想瞭解他是甚麼東西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http://www.gamila.com.tw/



來自以色列的國寶"頂級天然手工香草藥皂"

說她是頂級真的不為過,因為小小一塊要價1200NT$以上

第一塊是在情人節買的,衝著他的知名度買給女朋友

因為是送人,所以我也只用過一次而已,第一次的心得是

1.有別於一般香皂,很難搓出泡沫,只有黏液狀的乳膠
2.有一總濃烈的特殊香氣
3.可以直接使用於臉上,洗完臉部有很一層粉粉的感覺

大概就是這樣,因為是聽說是標榜純天然的橄欖油製成,所以可以直接使用在全身


大概隔了3個月,出於好奇心所以自己也買了一塊

這次買了原味的,香氣沒有這麼濃烈,但是聽說賣得最好

剛使用的一兩個禮拜其實不太習慣,因為總要花很多時間才有泡沫,感覺都只搓出油膏狀物

而且建議用法說可以直接將香皂在臉上使用,但我用完總覺得臉部緊緊的

似乎直接使用效果還是有點太強了

大概這一兩個禮拜我才找出自己適合的用法,我會先使用自己習慣的洗面乳洗臉

再用潔米拉,而且我發現用沐浴球可以馬上就搓出大量的泡沫,滿新奇的感覺

用搓出的泡沫就可以洗全身,而且泡沫很細緻,所以洗完不會覺得效果太強烈,但又有清爽的感覺

使用起來是還滿滿意的,而且上面的字目前都還在,感覺質感滿好的。

但價格還是有點貴,不知道照我這總用法一塊可以使用多久?

希望一個月後真的有達到排毒改善膚質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