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繼續寫我的生活

在開始工作以後,似乎沒有像在國外這樣

每件事情都覺得很新奇,但工作還是很努力的在學習

戴了7年的手錶不見了,沒有任何預警

換了一隻阿公的就手錶,很有懷舊感

好像有了工作之後人就變得比較穩重,每天上班下班

剛評估完一個產品"來賜福Lysoforte"

正在準備APPC亞太家禽研討會

前一陣子根日本志工Ayano聚餐

還有忙一些結婚的事情

"結婚"!? 是的,我要結婚了

還有報名劍道課程

找房子,三月我要下台南

好像生活中發生了很多事情,但被我形容得很平淡似的

好像變得有點不知道怎麼跟人群接觸,我想只有在之後工作時才會突然變得很敬業

下班後繼續當阿宅

回來到現在5個月了,也快半年了,雖然有多上幾個西語課,但該忘的也忘的差不多了

總之就先這樣吧

慢慢的寫點東西,總會回復之前的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