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社會的第一次尾牙活動_祥圃米緹尾牙

這次公司很大手筆的邀請全公司的同仁到南投米提飯店進行兩天一夜的尾牙活動

沒有時間詳述的太仔細

但進入公司之後我很高興,應為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學不完的功課

很慶幸自己能來祥圃,看的到公司的遠景和未來,也為台灣在地產業爭光

我可以很樂在工作中,每天就是上班下班,腦子裡也是企劃案和自我學習

光是這樣我就很開心了,假日可以看看電影,看看書

只是上班之後運動的時間越來越少,時間也不太夠用

期許自己能越來越好,明年尾牙的時候我就不再是新人了,能做出一番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