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的時候家裡附近發生了一件槍擊案

La lima的警察局長Wlter Romero 9月1日12:05夜間在La lima市中心被4名男子持AK-47掃射身亡。

雖然在宏都拉斯有人被槍殺不是甚麼大新聞,但被槍殺的地點我白天才走路經過,而且又是警察局長,所以特別引起我的注意。

報紙說是由於查緝毒品引起黑道報復,我覺得極有可能性!!但內情可能沒這麼簡單就是了。

三更半夜一個警察局長隻身出現在La lima街頭??

這麼危險的事就算是我這種Chino都不會傻到去幹了,更何況是當地警察。

直覺就是有其他內情,常常聽到黑道報復的事情,這個國家雖然有很多警察,但警察常常在路邊抓違規,但塞點錢就可以解決的素質,所以或許是黑吃黑也說不定。

漸漸的對這裡的兇殺案麻痺了,天天都有相似的兇殺案,那裏又發現3具屍體,哪裡又有土地糾紛被滅門,到總是沒有警察抓到兇手的新聞,總是這樣石沉大海,感覺像是個沒有輿論的國家。

屍體就是用黃色的袋子包一包,然後火化燒一燒

我想台灣的記者在這應該不愁沒飯吃,每天都有新的新聞可以寫,不用到網路上去抄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