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忘記是在哪一天了,這一天我們去了Punta sal

在Tela外海的一個小島




坐lancha過去要600塊宏幣,到島上要另外酌收門票100宏幣




Punta sal有個國家公園,就像介紹寫的,生物多樣性很高,有很多植物、鳥、猴子等等的生物。

如果有興趣要去玩的朋友,請把一半行程先設想是去爬山,準備足夠的防蚊液和長袖衣褲,因為同船的外國旅客穿著比基尼和泳褲就上岸了。

一路上完全沒有興致聽導遊導遊解說島上有多少生物植物,完全只在打蚊子罷了。





我想如果只想玩水的話,宏都拉斯有更多好地方可以選擇,但如果想看生態環境以及和大自然多接觸的話,這裡是非常好的選擇,俗話說仁者樂山、智者樂水,那來這裡的人就是又仁又智了。

值得一題的事島上的食物,一個午餐100宏幣,椰子汁15宏幣,午餐有一隻炸魚、香蕉片和紅豆飯,這裡的炸香蕉片非常好吃!! 不曉得是香蕉很特別還是油特別乾淨,吃起來有洋芋片的感覺。



飯店如果想住好一點,我推薦Cesar Mariscos一晚1,000宏幣,樓下就是海邊,而且飯店有不錯的餐廳,要去Tour也可以直接從飯店出發。

平價的話可以住Mango一個晚上400,靠近市中心。

Venecia就別提了,價格貴又在很遠的地方,所以選飯店真的滿重要的,畢竟沒有車子就要慎選地點。

如果要給分數的話,我給Punta sal85分,雖然CP值很高,也有不錯的海灘,但整體要玩的話我還是推薦Cayo cochino。畢竟螞蟻太多令我不太開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