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農場來了7個實習生


大概像台灣技術學院這樣,最後一年要實習完才可以畢業

實習兩個月,結束時有一張實習證書

不包吃、不包住,簡單的說就是義務幫忙的廉價勞工

讓我想到學生時期在海生館的實習時光

大三的暑假和郁葶、冠翔、傑純、孟學(名字都快忘記了),一起到海生館實習了一個暑假

待在張文炳老師的實驗室挑寄生蟲

海生館提供了免費的住宿,有冷氣網路,但那時候的我還沒有筆電

雖然一樣沒有薪水,但比起一樣在宏都拉斯實習的學生們實在幸福太多了

人與人之間其實沒有甚麼差別,都是透過後天的學習才漸漸區隔開來

在這裡和同事相處間,常常可以看到一些很好的特質,很多很優秀的人

但沒有好機會可以發揮

但我想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本質

個性、興趣、氣質等等…這是與生俱來的特質


總之這次的實習生會跟我一直待到離開宏都拉斯為止,就一起好好加油吧!

平常順便幫他們拍一些工作照片,希望實習結束時他們在實習報告中會用到


Maryuri


Nelda
Karen



Isis
Fatima



Fany



Rormes

剛來沒多久我就把他們的名字記下來了

我對記名字的能力很差,所以都要寫下來反覆記憶

但常常被客戶叫出我的名字,但我卻想不起來他是誰很尷尬

畢竟西班牙文的名字都很難記,常常聽得一頭霧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