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禮拜六 體驗了宏都拉斯當地婚禮


機會不是等待就會有的

來這裡甚麼沒有,時間到是很多

所以閒著也是閒著,不如一直找一個目標讓自己追尋

我一直再找機會體驗宏都拉斯的每一種生活

音樂、舞蹈、足球、食物、文化...

漸漸發現人和人之間需要有互動才會製造新的機會

尋找共同的話題、相似點

很快就可以交到朋友,

前一陣子才發現跳舞班的同學很喜歡台灣的連續劇

而且偶像就是賀軍翔,看過"Devil Beside You" 惡魔在身邊

本來沒甚麼交集的同學,很快就露出親切的一面

邀請我參加同事在Santabarba的當地婚禮









當地的婚禮有兩種

一種是在教堂舉行的叫Boda por la Iglesia

另一種叫Boda Civil

有Pupusa和baleada可以吃、有香檳,還有小遊戲可以玩








希望自己能夠再努力一點

雖然真心待人可以交到好朋友,但語言畢竟還是不可少的

常常有很多話想要感謝別人,卻連該怎麼謝都說不出口

我不期望自己能說得一口流利的西文,但至少讓我能表達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期望這段日子我能從中學習到寶貴的經驗






親愛的佳臻

每一篇日記都希望是說給妳聽

雖然我沒有參予到妳姊姊的婚禮

但我也希望我們的婚禮有這樣歡樂的氣氛

在中南美洲我學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放開心胸接受單純的快樂

希望跟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