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新玩具: Google map 我的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My Honduras life.
這也算是老遊戲新玩法吧

剛來宏都拉斯的時候我買了一份地圖,把去過的地方都用紅筆圈起來

漸漸的去過的地方越多,地圖已經不能滿足我的需求

Copan,Tella,Omoa,Omonita,Progreso,Comayagua...

所以在意外的玩地圖時發現地圖製作的功能

雖然是早就有的東西,但至少對我來說很新奇


開啟google map之後,用自己的google帳號登入,應該在左上角選單附近就可以看到"我的地圖"。

點選建立新地圖,就可以開始製作了...,其實也沒什麼好說得。

在地圖瀏覽的左上角可以看到四個小圖示,最左邊的就是用滑鼠左鍵移動地圖。

左邊數來第二個,是可以在地圖上面插入自己喜歡的圖示,可以命名標題,內容,內容也可以使用超連結。
他可以自由更換標示在地圖上面圖示的圖樣。
只要點右上角那個藍色圖示,就可以看到很多很多預設的圖示可供選擇了,當然也可以自己上傳喜歡的圖示。


目前我只把一些簡單地圖上認得出來的地方標出來

以後會漸漸的盡善盡美

宏都拉斯很多地方是沒有地址的,只能用空拍圖認位置

所以十分的困難

但的確是個好玩的功能,像在拼拼圖一樣

果然每天只要用心發覺總會有新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