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團的慣例是每個月要開一次團部會議,報告自己當月份的成果

報告內容大概就是團長指導新的計劃方向

專家技師報告計畫進度、生產量、推廣戶增加面積和輔導情況

算些都算是每月例行的工作,由於北部離團部路途遙遠

開車往往要3小時,所以會星期天就先下去住

沿途必經的路程就是大湖Lago de Yojoa

這裡沿途都是公路餐廳,只賣一種食物

"炸魚"

千篇一律是吳郭魚,只有紅和黑兩種選擇








一份餐大約100Lps. 折合台幣約170$


繼續往團部的路上會經過Siguatepeque,我都說是西瓜鎮

然後就到團部了

開心的到達役男宿舍以後才發現役男們都跑去海邊玩了

只好到Jose家待一下,順便整理2月份的出納表





看看志工家外面就讓我想到台中的汽車旅館

相識度真的達到90%,但多了一份異國風味和精緻

結果聽他說以前還真的是旅館改建的






裡面也是有個小吧台、書桌、雙人床、獨立衛浴

根本就是超適合度假的

建議有志報名國際志工的人快來跟我詢問資訊

後來再Jose家聽音樂一邊整理單據,不知不覺3個小時就過了

也終於把出納表打好


至於第二天的團部內容我都有認真記錄,但工作的事情就不多著墨

重點是洪技師Pablo得了個獎,請大家在萬延餐館吃飯











吃得很好,是我在宏都拉斯吃過前幾大好吃的中國菜了

大概就這樣

畢竟我的網路快被我傳照片傳爆了

祝元宵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