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和台灣志工Jose去了一趟Omoa看古蹟


Omoa位於宏都拉斯Cortes省西北部

西臨瓜地馬拉,北邊是加勒比海

為什麼會想去這個地方? 其實說穿了就是湊熱鬧而已

因為想跟著志工到處跑跑

其實沙灘、陽光、海水對我的吸引力都普普

我喜歡冒險和朋友出遊,到一個未知的地方是個很好的決定

北部的兩個海灘Puerto Cortes 和Tela是兩個常跑的地方

每次不是載海水就是跑推廣戶




Omoa的古堡聽說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時的地方,放來西班牙人在這裡蓋的碉堡

建材使用大量的珊瑚化石建造,可以感覺到大航海時代的魄力

很多大砲、炸彈、刀劍的展示










另外還有海邊可以逛逛,那天有看到嘉年華的牌子,但天氣欠佳



對於文化和歷史背景我真的不太清楚

很想寫得很有深度,很有文化水準,但我就是個平凡小市民罷了

看看古蹟吹吹海風就很滿足了,下午跑回市區上跳舞課,吃Paleada

很慶幸自己剛來就開始喜歡上這個國家

還有6個月的時間可以讓我跑透透,我還想認識很多朋友,學好西文

享悠閒的在假日晚上喝杯酒聽音樂跳舞



下次的旅程應該會在大湖Lago de Yojoa 也是重新認識老地方的新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