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我拿到碩士畢業證書



也許只是一張紙,但我卻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他所代表的份量

畢竟我曾經好幾次差點錯過這個機會

不知為何而堅持,堅持才之為何

很多事情就是結果論,拿到了就是拿到了

誰管你過程多辛苦,過去的事情忘了最好

反正能畢業真的是有很多幸運的成份,有時候老天要幫你還得看你自己要不要接受

剛好在一些重要的時刻能做出正確的決定,默默的耕耘自己的未來

記得有一天在廟裡面抽了一支簽是這麼說的

"寶不負人人自負,見之不取枉勞心"

懂得放下雖然是件好事,但也要學會如何堅持,這次我學到了

總之這次能苦苦撐到最後除了堅持之外,就是家人朋友的力量在背後幫忙

至少讓我在每次被絕望擊倒的同時還能再度帶著希望爬起來

由衷的感謝實驗室的所有夥伴:惠茹、瑞宗、冠宏、慧芳、哲賢、馨惠等在實驗和生活上的協助

研究所的同學們:小Q、雨禪、振捷、坤璁、小秋、曉慧等人在校園生活的幫助

身邊關心我的朋友們:方華、德瑋、林禹、許玳...
以及一路陪伴我的女朋友佳臻和她的家人們。


最後感謝最摯愛的父母與哥哥姐姐,感謝長久以來的栽培與鼓勵,

在我沮喪時給予無限的包容及體諒,因為你們的支持與鼓勵,使我能堅持到最後一刻。



接下來的日子還要做很多實驗,然後8月31去成功領報到

接著9月21要去天母受專訓

一切都會是新的開始,開始我進入社會的旅程

軍訓抵了16天役期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