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論文從來就沒有改好的一天

我沒有看老師點頭說過可以了,感覺再怎麼改都不會滿意似的

好久沒有好好睡一覺了,總是急忙在半夜驚醒來學校

論文修修改改,就像一張用鉛筆和橡皮擦塗塗改改幾百次的考卷一樣

腦袋就來來回回那些東西,了無新意


堅持下去真的事很痛苦的一件事,不知道終點在哪裡

也忘記自己跑了多久

即使快到終點了還是會想痛快的躺在地上先


真的好怕人家叫我加油,已經到極限了

也只是這樣跑著跑著,要快也快不幾來了

就撐著撐著而以,其實想在哪裡放棄都可以


老實說念書真的念的很沒有成就感,如果以後有人問我建不建議念研究所

其時我很難回答

想不想念是你家的事,但是以我親身的體驗我也很難勸下一個人來

好幾次在時間的壓力下熬夜都覺得自己快死了

好想一次到山上把壓力都喊出來


甚麼時候我才可以像大學時候無憂無慮的我

這樣說;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我真的感覺我是拿生命來換一張文憑,就這樣燒啊燒的

看是畢業先到還是生命先燒完

這真的是一場沒有終點的比賽,連明天會發生甚麼我都不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