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彌補之前沒有完成的雞肉飯日記
特別在減肥的夜裡前往這家嘉義市夢幻的雞肉飯




又是一個熬夜晚歸的晚上

一個人在實驗室準備報告的paper

這幾天一直在吃燕麥,缺少肉類實在讓人覺得心情很不好

2點多準備回家的路上一度覺得最近的生活中缺少了些許的樂趣和熱情

"我需要做點不一樣的事情,讓自己開心"

2:30 微笑雞肉飯就要開門了,一家很經典的雞肉飯

一直要寫在網誌中但總是錯過

該不該去? 今天吃了一整天的麥片,也有跑操場1,600m

有點晚了? 是不是該回家睡個覺,明天才可以早起來學校

but...







生活的樂趣是要自己尋找的


















有圖有真相,照片抵千言萬語

我吃了大碗帶皮的雞片飯、柴魚湯底的香菇肉丸湯、加了醬油膏沙拉醬的皮蛋豆腐

花了90元

如果你問我吃完以後有甚麼感想

"我只想說我覺得很開心"

其他雞肉有多嫩、湯有多濃、醬油膏和沙拉醬搭不搭我覺得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全嘉義只有這麼一家店會在半夜2:30am.開

而且店門口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大學生、黑道大哥小弟、酒店小姐、警察杯杯在排隊

這就是他的特色

所以如果你有機會來到嘉義,你或許也可以來嘗一嘗這樣的味道

這樣在深夜排隊只為了等一碗雞肉飯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