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1點半,我的夜晚剛開始

喝了一瓶提神飲料和一些熱紅茶,感覺到精神好多了

很奇妙的夜生活,別人是跑夜店跑party之類的,我是在實驗室做我的ppt檔

以前總是覺得10點以後就是晚了,該回家睡覺了,現在漸漸沒有早晚的概念

幾點是早?幾點是晚?

漁市場3點的拍賣正熱絡、4點左右大概就有老人起來運動、學生6點開始去學校...

更別說地球的另一邊是天亮了,在研究所的日子甚麼時間回家的經驗都有

感覺滿新鮮的,至少我知道現在不是只有我還醒著,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在努力著

聽著電台播整晚的音樂,時間很快就過了,1點、2點、3點,這大概就是夜晚的極限了

大概到4點就會有天快亮的壓力,因為天亮我就要趕快回家了....不然....

我的機車會變南瓜、魔法會消失的....

哈哈...開始胡言亂語了... 其實是怕遇到別人

因為會很尷尬,會有讓人家以為實驗室很操的錯覺,其實我只是沒把自己的事做完而以

星期六、日感覺很長,但一下就過完了,是情幾乎都是時間會結束的時候才有果決的行動力


下禮拜要上台報告研究成果了,終於到這一刻了,但還不是我的畢業論文就是了

研究所是這樣規定了除了20學分和論文之外,還需要在公開的研討會貼海報或上台報告

我們實驗室要求比較嚴格,研究生一定要上台報告

真辛苦,但辛苦是有代價的,代價就是報告完可以好好休息一下,過一下聖誕節和跨年之類的...

應該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