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結束小琉球的行程,回來覺得很累,但也終於結束鬆了一口氣

這學期當助教最主要的兩件事就是實驗和校外教學

大學的時候也算是參加很多活動,總覺得安排活動這種事對我來說應該不會太難

但這次安排小琉球的行程也算是戰戰兢兢

行程、地點、旅館、吃飯、交通

幾點在哪上車、幾點吃飯、誰點名、行李誰拿、路線怎麼跑、怎麼連絡、萬一有問題要怎麼解決...

巴拉巴拉一大堆有的梅的事情,等於我是導遊要安排所有事情,結果一下腦筋轉不過來大小事都攬在身上

好險有同學們幫忙

感謝小Q、雨禪、惠茹學姊、搬東西學弟們的幫忙,才可以讓我喘口氣

尤其回程的時候沒有和遊覽車司機溝通好,造成人到車沒來的情況

預計3:30pm回東港,逛魚市場,5:00pm上車,看起來好像沒甚麼問題

但其實3:30就應該上行李,然後才逛漁市場,這點我沒想清楚,所以變成我負責在碼頭顧行李連絡司機

這樣事情就變得很匆忙

第一碼頭不好停車
第二同學去逛漁市我一個人要顧行李還要聯絡司機
第三司機提早來以後同學不在要怎麼上行李

所以事前的細部流程還是有他的必要性存在,以往我都只做大流程而已,但活動也滿順利的

現在想想這都是工作夥伴間的默契和工作能力才能有這樣順利的結果

現在還是太菜了,有待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