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祝自己生日快樂,又平安度過一年

今天也是在實驗室渡過,但比起過往幾週,真的算是一個happy Monday

沒有在meeting時被老師罵,還有收到生日禮物

雖然別人聽起來可能不覺得怎麼,但對我來說已經非常開心了

而且我是發字內心這麼說的,真的很感動

接到家裡的電話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尤其是對於長期不在家裡的我

可能只是簡單的幾句問候,但對我來講卻意義重大,畢竟支持我念書的力量就是家庭

及使我念的不是頂端的大學,也不是熱門科系,但至少我還能念到現在,這是不容易的

我也不知道現在所學的是不是值得,但至有過這樣的經歷,都得感謝我爸爸


回顧一下今年其實也算多采多姿,升上了研二,去了一趟美國,認識了一些美國
朋友…

我想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遇到瓶頸,過去了就過去了,以後想起來總會是個回憶

24歲的生日,我想以經過了等帶禮物的年齡

最好的禮物,就是自己帶給自己的,今年是否做了讓自己值得驕傲的事情?

至於慶不慶生倒是無所謂,只要有幾個人記得就好了,等我有心思的時候再來好好的補我錯過的歡樂

現在課越來越少,卻反而沒有自己的時間,行事曆也是日子到了才能決定

有空的時候會帶給自己一點點快樂,逛逛街或吃點自己喜歡的東西

祝自己能度過所有考驗,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佳臻送我的無敵CD-829

附有熱吻的卡片

同學送的日曆
還有一隻串珠小貓咪沒有照下來

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