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親手把撿來的流浪貓送給想認養的人,即使牠百般的不願意

但我還是這麼做了


撿回來的白貓咪已經飼養了一個多月,從剛開始非常怕生,不時會兇人,但最近會在門口等我回家

雖然想過要好好教育貓咪,但我總是不在家,對於這隻問題貓咪其實我也是採放任政策罷了

給牠食物、給牠水、給他貓沙

也許我只是提供他一個可以很安心的家,而牠也就像一個房客一樣住在我這

也許一開始想的太簡單就收留牠了,後來又因為太麻煩就讓牠一直住著

一直到最近準備要出國,才發覺我無心照料牠,不得已花了些時間幫她找新的主人

"讓更愛她的人愛她"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新的主人就會比較愛牠,或許我也有點推卸責任的感覺

但我想貓咪是一種很敏感的動物,牠知道我不要牠了,所以牠很生氣

新的主人來帶牠時,貓咪呈現一種歇斯底里的狀態

但別人專程從民雄中正大學來,也打定主意要養了

我也希望早點結束這件事,即便是不忍心,但我親手將牠送進籠子

也被牠狠狠的抓了一下,或許這就是我的報應吧!



我想我還是很在意,但自己做的事情,就該讓自己解決

逃避也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