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以後就很久沒有回高中了,也沒想過學校是否會有學弟

反正也不是什麼太重要的事,我想私立學校要考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吧!


今天禮拜一,天氣不太好,下了一天的雨

但是老師今天出差,所以實驗室的氣氛還滿歡樂的,只有小貓兩三隻,大概到快meeting的時候才會有人吧!

晚上開著系上的公務車去買便當,和新來實驗室大二的學弟聊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我是他高中學長!!(驚)

"學弟你是台北人吧"(上次看到他車牌寫台北市,而且聽不懂台語)

"對啊!我住板橋" "以前讀竹林中學"

"(大驚)!不是吧~南勢角的竹林中學"

"對啊!學長你有聽過嗎?"

"嗯~我是你學長"


喔~~~~真是太神奇了!沒想到竟然有會來嘉義唸書的學弟,老實說我之前跟他一點都不熟

後來再車上就開始嫌扯一堆以前學校的話題,原來以前的導師還是一樣堅持鐵血政策,真希望那天上版面^^

果然有共同的話題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可以裝熟的必殺技!

所以以後有機會和正妹裝熟一定要努力攀關係啊!(= =但是這不是重點)

哈哈~而且生物老師後來又懷了第二胎,真是可以可賀! 令人懷念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