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國光號又要漲價了...但是已經熟悉的習慣,卻不是這麼容易改變

有時候花錢買的,也許什麼都不是,只是ㄧ份沒有理由的習慣而已


曾經在台北遇到一個醫生,以前學生時代的時候最喜歡

吃嘉義公園旁的米糕,常常翹課出來,為了大吃剛蒸好的米糕

但是實際去吃過之後,卻吃不出醫生說的那般風味~

也許有些東西,只有他吃的出來,那些味道,是伴隨著一些我不知道的回憶


有時候我並不喜歡接觸太多的人群,只是覺得長大以後,要融入新的環境

就要花更多的時間,舊的事物,雖然常不及新,但是習慣以後,就很難改過來了

以前有句話:『三歲定終生』

我不是教育界的,所以不知道準不準,但是以生物學的觀點而言

過了某一個時期,部分的特徵就不會再改變了,所以越早的改變,是能夠造就更深遠的影響沒錯!


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國光號又要漲了,那以後我是要繼續坐我覺得很方便但很貴的國光號

還是改坐愛台灣的統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