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了投資理財的念頭

我想在理財方面的知識,我真是貧乏的嚇人!

每次總是覺得,賺錢這總東西,就是畢業以後找個好工作,然後滿滿存錢

等到有錢以後,在試著買些股票基金等之類的東西,或許有機會能在退休開始自己的事業

這種想法,大概是一般人的作法,但是等我真的覺得自己有錢的時候...

都幾歲了ㄚ?

廣告不是有說嗎『別讓你的孩子輸在起跑點』,學習這種事,還是越早開始的好

有些東西,就是要真的投入以後才能學會的,我想沒有人能看看書就學會游泳或腳踏車的

總的喝個幾口水會跌的膝蓋破皮才能學會

我想就是有這個想法的當下,我想好好的學習往後一輩子會用到的知識

稅務、保險、股票、債卷、基金、房地產、期貨、資金貸款...

也許在我畢業的同時,能靠這更多致勝的方法,讓我往後的人生變的比較有趣

而不是期待能找到一份好工作,讓老闆來權定我ㄧ生的價值而已

現在最大的資產,就是我所擁有的時間和腦袋中的的經驗及知識

開始好好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旻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